安徽花蜜花开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4-26 16:44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安徽花蜜花开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从事供应链管理、互联网运营、品牌营销策划、生产加工及电商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人员共计40余人,专本科以上从事人员占比70%,公司下属部门分为:供应链管理部、设计部、电商销售事业部、线下团购部、品牌事业部。企业占地7500平方,自有加工工厂以及电商销售部门,通过发展在行业中逐步发展,有一定的品牌力。安徽花蜜花开食品有限公司经淮南供销社考察达成一致合作后,并由淮南供销社旗下企业“淮南社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控股公司股份。公司在2017年入驻安成经济开发区园区后,并经过统计部门、税务部门认定后销售额突破2000万元,成功达到“规模以上企业”。


企业负责人:潘升龙

电话号码:18009643337

办公地址:田家庵区安成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