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武赴淮南市供销社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09 10:29 来源:省社网站 【字号: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12月1日至2日,省供销社监事会副主任秦武赴淮南市供销社就供销社综合改革、为农服务体系建设和监事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秦武先后实地调研了安徽花蜜花开食品有限公司、凤台骞兴为农服务中心、凤台县供销社杨村商贸综合体、潘集草庙村级供销社、新香瑞中草药种植专业合作社、寿县三觉镇桥湾村级供销社。

调研中,秦武对淮南市供销社在综合改革、基层组织建设、发挥监事会作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把准职责定位,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要围绕破解‘种地难’的问题,发挥供销社优势作用,拓展托管领域,扩大服务范围,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巩固拓展村级社建设成果,遵照章程规范运作,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要进一步深化社有企业改革,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做大做强社有企业,为提升为农服务产业支撑能力。秦武要求,各级监事会要强化监督意识,明确监督职责,找准监督定位,从组织、制度、机制等方面入手,不断构建完善监督体系,提高供销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