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9-03 14:57 作者:曹懿 来源:省社网站 【字号:   阅读:

8月29日下午,省供销社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忠一行、省纪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代表省供销社党组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本着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展积极健康、中肯客观的相互批评,提出具体明确的整改意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都经受了一次严格的政治体检,真正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检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吴良斯在总结讲话时指出,省社各部门及直属企事业单位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从政治上找差距、从思想上找症结、从工作上找问题,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发展、把心思集中到工作、把力量凝聚到事业,确保各项整改任务高效保质完成,全面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吴良斯强调,要加强学习,坚持政治建设不放松;要为农服务,坚持践行使命不放松;要强化责任,坚持整改落实不放松;要改进作风,坚持律己修身不放松。加强省社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带头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模范践行党的宗旨,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增强拒腐防变能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集中精力抓整改,求真务实抓整改,围绕大局抓整改,结合实际抓整改,改革创新抓整改,确保改到底、改到位,把主题教育取得的各项成果巩固好、拓展好。

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忠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点评,对省供销社领导班子和每个成员检视剖析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给予肯定,认为省供销社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贯彻了中央及省委要求,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对推动省供销社各项事业和党的建设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同时对持续加强理论武装、跟进解决突出问题、研究扩大制度成果、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等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