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 屋 招 租 公 告

发布日期:2022-11-22 14:34 作者:闫玲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淮南市瑞丰源工贸有限公司位于田区湖滨路南侧龙湖汇景小区三处房屋,拟对外公开招租,为确保出租工作的公开、公正、公平,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租房屋位置

本次招租房屋位于田区湖滨路南侧龙湖汇景小区门面房叁间,面积约740平方米左右。

二、承租人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境内公司、企业、其他组织和个人,具有合法的经营项目并符合该招租物的生产、经营使用及环保要求(法律另有规定者除外)。

三、竞租原则及竞价方式

本次竞租活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有底价竞租方式,公开竞价招租,现场竞价,价高者得。在同等条件下,原承租人享有优先权。

四、竞租须知

1、本次房屋竞租,以房屋现状为标准,凡有意竞租者实地察看后,持有效身份证明和保证金人民币2万元,到公告地址办理报名竞租手续。竞租成功者,保证金在五个工作日内予以退还,经双方协商同意,也可冲抵首年房屋租金;未竞价成功者,10个工作日内足额退还,但不计利息。

2、房屋租赁期按淮南市社有资产租赁合同条款规定为准,承租人对所竞租的房屋的使用,必须符合国家安全、环保等相关规定,合法依规经营使用。

3、承租人在租赁期内不得转租、转让,不得擅自改变房产结构。

五、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  2022年11月22日8:00时至2022年12月6日17:30时(正常工作时间)。

地点:淮南市棉麻总公司办公室

2、公开竞租时间、地点:在报名时另行通知。

 

联系人:黄晓龙   手机号13966470505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