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省级“新网工程”项目资金扶持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07 09:17 作者:综合业务管理科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根据安徽省供销社《关于做好2022年度“新网工程”项目工作的通知》(供发业〔2022〕34号)以及淮南市财政局、淮南市供销社《关于修订印发淮南市省级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工程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淮财经建〔2022〕98号)等文件精神,2022年5月,市供销社和市财政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2022年度省级“新网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淮供〔2022〕16号),并在市供销社网站上进行了刊登,在规定期间内共有10家企业进行了申报。分别是:

(1)淮南市腾满园供销合作有限公司承办的“农产品低温冷库建设项目”;

(2)淮南菌润乐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承办的“工业化食用菌大棚建设”;

(3)凤台县焦晓红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承办的“为农服务中心”;

(4)凤台县骞兴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承办的“农村流通服务体系创新方向”;

(5)凤台县陈运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承办的“土地托管服务基地”;

(6)淮南市南湾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承办的“南湾供销社冷链物流建设项目”;

(7)寿县三觉镇花果瓜菜专业合作社承办的“寿县三觉镇果蔬温室大棚建设项目”;

(8)寿县中农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寿春为农服务综合体”;

(9)寿县茂丰特种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承办的“寿县农产品仓储钢构房建设项目”;

(10)淮南市客为尊超市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淮尚鲜生农产品超市升级改造项目”。

经过市供销社初审,有3个项目因不符合文件规定予以淘汰。9月份由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及市供销社组织的专家评审组,按照申报条件及评审办法,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看申报资料等方式,从项目建设的主体资质、申报材料质量、项目质量、项目绩效、项目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为农服务能力和规模等方面对其余7个项目进行评审打分。

11月4日经市供销社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市腾满园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农产品低温冷库建设项目”、市菌润乐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工业化食用菌大棚建设”、凤台县焦晓红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为农服务中心”、凤台县骞兴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农村流通服务体系创新方向”、凤台县陈运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土地托管服务基地”、市南湾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南湾供销社冷链物流建设项目”、寿县三觉镇花果瓜菜专业合作社“寿县三觉镇果蔬温室大棚建设项目”7个项目为2022年省级新网工程奖补项目。

2022年市供销社获得省级新网工程项目资金107万元。具体奖补方案为:(1)市腾满园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承办的“农产品低温冷库建设项目”奖补20万元;(2)市菌润乐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承办的“工业化食用菌大棚建设”奖补18万元;(3)凤台县焦晓红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承办的“为农服务中心”奖补13万元;(4)凤台县骞兴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承办的“农村流通服务体系创新方向”奖补15万元;(5)凤台县陈运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承办的“土地托管服务基地”奖补13万元;(6)市南湾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承办的“南湾供销社冷链物流建设项目”奖补8万元;(7)寿县三觉镇花果瓜菜专业合作社承办的“寿县三觉镇果蔬温室大棚建设项目”奖补20万元。

项目申报程序符合“新网工程”资金管理办法各项要求,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11月7日至11月11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市供销社反映。


联系人:江庭来

联系电话:3640315

 

 

                                                              淮南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2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