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机厂综合楼维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21 14:51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位于田东商机厂厂区的一幢三层综合楼,拟对一楼进行维修,为确保维修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维修房屋位置

本次维修房屋位于田东电厂东路,商机厂厂区内的三层综合楼一楼。

二、维修单位(施工单位)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境内公司、企业组织,具有合法施工经营资格与营业执照的企业(公司)。

三、竞价原则及竞价方式

维修竞价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公开竞价施工,在确保安全达标的情况下,价低者享有优先中标。

四、竞价须知

1.本次维修以房屋现状为标准,凡有意竞价维修者实地察看后,报预算手续。

2.一经签约施工单位后,施工单位不得转让施工标的,并按标的完成施工任务。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2022321日至2022328日止(8:00-17:30

2.报名地址:淮南市供销商业机械厂内

3.联系人:赵义顺  联系方式:17754009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