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省级“新网工程”项目资金扶持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1-09-07 09:45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根据安徽省供销社《关于进一步做好省级“新网工程”项目和专项资金管理工作的通知》(供业联〔2021〕31号)以及淮南市财政局、淮南市供销社《关于印发淮南市新农村现代流通网络工程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淮财经建〔2019〕343号)等文件精神,今年3月份市供销社和市财政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2021年度省级“新网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淮供〔2021〕11号),并在市供销社网站上进行了刊登公开,在规定期间内共有六家企业进行了申报。分别是:

1、安徽花蜜花开食品有限公司承办的“淮南市农产品直播广场建设项目”,建设30个标准直播间和5个标准直播厨房,在淮南市打造第一家淮南农产品直播广场,包含第三方运营平台直播及平台房屋装修的一体化建设基地。

2、寿县绿佳园生产种植专业合作社承办的“50吨蔬菜冷库建设项目”,项目占地面积400平方米,建设储量50吨冷库,包括土建工程、设备购置及配套建设等。

3、寿县金田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承办的“寿县陶店乡为农服务中心建设项目”,主要购置8台无人机,1台喷雾机,粮食加工设备及配套设施。

4、寿县旺达粮食种植合作社承办的“寿县瓦埠镇镇为农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购置烘干机3台、热风炉1台,新建钢构厂房1000平方米及配套设施等。

5、凤台县焦晓红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承办的“凤台县大兴集尚王村为农服务中心建设项目”,主要建设育苗基地、为农服务中心的基础设施和配套设备。

6、凤台县牛武供销合作有限公司承办的“丁集镇为农服务中心建设项目”,主要建设钢构大棚房、钢构机库棚、购置机插秧农业机械及配套设备。

8月份由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供销社组织的专家评审组,按照申报条件及评审办法,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看申报资料等方式,从项目建设的主体资质、申报材料质量、项目质量、项目绩效、项目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为农服务能力和规模等方面进行评审打分。综合评审组评审打分,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

9月6日经市供销社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寿县金田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寿县陶店乡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寿县旺达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寿县瓦埠镇农服务中心建设,凤台县牛武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凤台县牛武为农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安徽花蜜花开食品有限公司淮南市农产品直播广场建设项目等4个项目为我市供销社2021年省级新网工程奖补项目。

2021年我市供销社获得省级新网工程项目资金90万元。具体分配方案为:寿县金田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申报的寿县陶店乡为农服务中心建设项目20万元,寿县旺达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申报的寿县瓦埠镇农服务中心建设项目20万元,凤台县牛武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申报的凤台县牛武为农服务中心建设项目20万元,安徽花蜜花开食品有限公司申报的淮南市农产品直播广场建设项目30万元。项目申报程序符合“新网工程”资金管理办法各项要求。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9月7日至9月13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市供销社反映。

联系人:王多根  电话:3640315

 

                                                     淮南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1年9月7日

 

 

淮南市供销社2021年度省级“新网工程”项目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