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供销社赴帮扶村召开联合党委会

发布日期:2022-11-02 16:48 作者:李楠楠 来源:寿县县社 【字号:   阅读:

    11月2日,寿县供销社在正阳关镇谭套村召开联合党委会,会议研究了秋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会议由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徐胜利主持,县供销社班子成员、谭套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谭套村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前一阶段村里开展的各项工作。徐胜利一边听汇报,一边认真记录,并对秋种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会议要求,村两委班子要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坚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确保年度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联合党委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力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带动农民共同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