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供销社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2 16:46 作者:朱艳 来源:毛集区社 【字号:   阅读:

11月1日,淮南毛集实验区供销社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对区社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区社理事会主任郑胜利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做好学习宣传贯彻提出要求。区社党支部书记刘庆平主持会议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区社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具体体现到做好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安排中,切实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坚决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供销合作社各项工作,不断推动新时代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更加自觉主动融入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供销合作社贯彻好、落实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新赛道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