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供销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2 16:43 作者:张文锋 来源:凤台县社 【字号:   阅读:

10月31日,凤台县供销社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会议由县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周巍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周巍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深刻,是一个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党的二十大吹响了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嘹亮号角,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会议要求,全县供销社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县社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统筹谋划、整体部署、一体推进。供销社长期扎根农村,在解决农业农村发展不平衡不充分方面,有条件也有责任发挥更大作用。今后要在推进农业生产大托管、农产品流通、农村生态服务等方面继续发挥优势,超前谋划,抓紧布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供销社系统落地生效。(作者:张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