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供销社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1 17:27 作者:李楠楠 来源:寿县县社 【字号:   阅读:

10月28日,寿县供销社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县供销社全体机关干部,各基层社及直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并就寿县供销系统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前进道路上的五项重大原则,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议强调,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领导班子要带头深入学习,在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紧密结合县社实际情况,努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为寿县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