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供销社赴寿县参观学习基层社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7 15:49 来源:毛集实验区供销社 【字号:   阅读:

为对标先进、查找差距,不断提高供销社工作人员水平,更好的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9月22日,区社理事会主任郑胜利一行本着“取经”的目的,组队前往寿县三觉桥湾亲民供销合作社学习交流在农业发展及社会化服务、基层组织建设、开放办社等方面好的工作经验及做法。

三觉桥湾亲民供销合作社杨之根主任详细介绍了桥湾亲民供销合作社的基本情况、村社共建、经济效益、社会化服务等工作情况,并就当下供销合作社的重点难点工作与我社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随后,学习组一行参观了桥湾供销合作社党建活动室及农产品展示厅。

此次外出交流学习,增进了我社与寿县供销社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通过学习对比,找到了差距更新了观念。让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在学习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取长补短,把供销文化、供销精神深入工作中,不断提升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