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供销社志愿者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2-09-09 11:47 作者:周莉萍 来源:凤台县社 【字号:   阅读:

近期,国内疫情继续呈现点多面广态势,恰逢中秋佳节,人员流动较大,疫情防控面临巨大压力。为守护凤城安全,将疫情阻断在家门之外,凤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区域核酸检测。接到通知后,凤台县供销社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志愿者深入核酸采样一线,开展核酸检测采样、登记工作。

9月7日早上,在县防疫办的统一安排下,县供销社志愿者分别前往龙潭社区、谢郢社区核酸采样点,积极协助社区干部、采样人员对前来检测的居民进行引导、分流,做好现场登记核对、疑问解答等工作。志愿者们一边精准高效地进行信息采集,一边耐心提醒居民注意事项,争分夺秒,有序快速地推动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

从早上6时至上午11时,凤台县供销社志愿者们共采样158人次,协助采样人员检测556人次,县社志愿者们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疫”无反顾、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供销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