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供销社开展“浓浓温情话关怀,中秋慰问暖民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8 11:41 作者:苏慧慧 来源:凤台县社 【字号:   阅读:

时维九月,恰逢白露。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节日中秋文化,加强对脱贫群众、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落实帮扶成效,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周巍率领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于9月7日上午到朱马店镇李庙村开展结对帮扶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在李庙村,周巍等帮扶人员分别走访慰问了当地脱贫户,详细地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工作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把日子过的越来越好,并送上了米面、食用油、月饼等慰问品,为帮扶群众送去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脱贫群众对县社干部的关心表达了感谢,为帮扶人员能在繁忙的工作中不辞劳远的来看望和慰问深受感动,表示将紧跟党和政府乡村振兴的步伐,勤劳致富,奋发图强,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县供销社将继续加大对脱贫群众的关心与关爱,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通过节日帮扶与日常帮扶相结合的方式,不仅要为帮扶群众送去物资帮助,更是要加强与困难群众之间心与心诚挚的交流,让大伙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增强携手共进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