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供销社:看望慰问乡村振兴驻村干部

发布日期:2022-09-01 14:31 作者:陈广平 来源:凤台县供销社 【字号:   阅读:

8月30日,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周巍带领班子成员冒雨前往钱庙乡圩西村看望慰问县社乡村振兴驻村干部。

在圩西村部,周巍首先表达了县社党组对乡村振兴驻村干部的关心和问候,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随后认真听取他们一年来在党建、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周主任对他们驻村以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当前乡村振兴工作中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与驻村干部共商解决问题的办法,帮助他们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

周巍强调,乡村振兴驻村工作是县委、县政府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快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求的重要举措,党组作为驻村干部开展工作的坚强后盾,将不遗余力助力其工作开展,确保圆满完成乡村振兴帮扶各项目标任务,推动乡村振兴驻村工作取得实效。

驻村干部表示,今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乡村振兴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工作方法,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供销社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