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千年楚文化 增强发展自信心

发布日期:2022-08-26 09:01 作者:赵菲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为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8月25日,淮南市供销社所属企业物资回收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前往安徽楚文化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安徽楚文化博物馆是全国唯一一座以“楚文化”命名的博物馆。该馆位于淮南市寿县县城南,是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馆利用科技设备充分展示古代陶器,瓷器,青铜器,金银玉器,古文字画等,犹如一幅幅穿越千年的历史画卷缓缓展开。

通过现场讲解和实地参观,党员们深刻感受到楚文化的独特魅力和寿县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深厚底蕴,更被江淮两岸历史先贤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所打动。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参观学习,更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参观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物资回收集团有限公司将重拾信心,锐意进取,凝聚力量,再创辉煌,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