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供销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2 10:32 作者:毛月莹 来源:寿县县社 【字号:   阅读:

为丰富党员对寿县历史文化的认识,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近日,寿县供销社全体机关干部前往安徽楚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安徽楚文化博物馆是由省委省政府直接推动兴建的省“十三五”重点文化项目,自2015年筹建以来,得到省、市、县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安徽楚文化博物馆的开馆有力推动了寿县文化旅游事业发展,进一步增添寿县人民的文化自信。馆内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的展示,使大家对历史文化和文物作品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感受到了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

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党员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此次活动使党员身份认同感、组织归属感、集体荣誉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增强了党员意识和文化自信,激发了全体党员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丰富了党员活动内容,增强了党员活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