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社:党建结对引领支农惠农 银社共建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07-07 11:20 作者:周莉萍 来源:凤台县供销社 【字号:   阅读:

 

7月6日,凤台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机关党支部与中国银行凤台支行党支部党建共建活动暨“中银供销贷”产品推介会在中国银行凤台支行举行。县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周巍、中国银行凤台县支行行长蒿建学出席会议,县供销社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基层社和专业合作社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周巍指出,“中银供销贷”作为安徽省供销社与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共同推出的助农信贷产品,是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金融助企助农的部署要求,解决市场主体特别是“三农”主体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围绕供销合作社服务体系开展的金融服务创新。此次“中银供销贷”产品推介会,是县供销社和中银凤台支行共同搭建的助企助农平台,对于基层社及专业合作社是十分难得的机会,参会代表要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同时要积极宣传,为供销系统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银社共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蒿建学表示,将肩负起国有银行的担当,加强普惠金融对全县涉农企业支持,实现合作共赢。希望双方在党建引领下,加强沟通合作,共同为凤台县金融和供销事业发展,为服务凤台县乡村振兴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中银有关工作人员就“中银供销贷”产品的贷款对象、贷款用途、贷款额度与担保方式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暨产品推介会,是凤台县供销社主动推进“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融合发展的具体行动,也是助力国有银行打通助农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县供销社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为农服务,为乡村振兴注入“供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