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供销社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15:49 作者:周莉萍 来源:凤台县社 【字号:   阅读:


为追寻红色记忆,重温艰苦光荣岁月,感受革命先烈们的坚定理想信念和不怕牺牲、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加强供销社系统党员干部党性教育,传承革命优良传统,6月28日上午,凤台县供销社党总支组织所属三个支部全体党员赴安徽省第一个党组织的诞生地,寿县小甸镇烈士陵园接受红色教育洗礼,缅怀革命先烈。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一起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庄严承诺。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和“淮上中学补习社”。通过珍贵的历史资料和陈列物品,了解了中共小甸集特别支部作为安徽省最早的党组织的成立背景、建设过程和重大意义,再一次使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追求真理,百折不挠,艰苦奋斗,不怕牺牲,忠诚使命,无私奉献”的小甸集特支精神的思想核心,重温了中国革命“星星之火”终成“燎原”之势的艰苦奋斗历史。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让党员干部树牢理想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锤炼党性,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思想觉悟。党员干部们也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红色精神,时刻牢记誓言,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