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凤台县供销社总支部委员会及所属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3 11:24 作者:陈广平 来源:凤台县社 【字号:   阅读:

6月22日,中共凤台县供销社总支部委员会及所属支部委员会分别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及各支部委员会委员,县供销社及所属企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存在问题,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支部大会通过了新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选出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凤台县供销社总支部委员及所属各支部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选举了总支书记及各支部书记。

最后,各位新当选的书记作表态发言,新一届委员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供销社实际工作,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带社建,努力服务三农,为供销合作事业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