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区社:抗击疫情 供销社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4-08 15:38 作者:闫玲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全力抗疫显担当

自3月26日,我区新冠病毒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毛集实验区供销社闻令而动,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深入包联的小区,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全面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小区管控等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并肩奋战,维持秩序、对住户全面摸排,开展上门服务。

助力滞销农产品销售

摸清区内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企业受疫情防控影响的滞销农产品信息,及时向政府主要领导报告,经区主要领导同意,号召全区干部职工积极购买滞销农产品。帮助淮南市四季青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多家农民专业合作社销售草莓2000公斤,莴笋4000公司,鸡蛋20000只,为缓解我区农产品滞销现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开展防疫爱心行动,助力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以来,供销社企业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同时,为支援村级疫情防控工作,淮南市魏庙供销社有限公司为魏庙防疫点捐赠了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个及价值8000多元的焦岗湖鸭蛋、淮南牛肉汤、矿泉水等食品,送去了供销社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