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供销社认真学习贯彻县纪委第十二届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2-14 10:38 作者:陈广平 来源:凤台县供销社 【字号:   阅读:

2月14日上午,凤台县供销社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认真传达贯彻中共凤台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县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周巍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县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县委书记刘居胜讲话精神。县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周巍结合供销社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社,加快供销社综合发展”这个中心,进一步转变作风,加强学习,真抓真干、务求实效,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会议精神。

最后,周巍同志强调2022年应着力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多措并举,加强基层组织体系建设。领办创办农民专业合作社,积极推进土地托管(流转)服务,规范提升为农服务中心建设,不断拓展服务领域,扩大服务功能,为农民提供更多惠民便利服务。二是因社施策,新建和改造薄弱基层社,将基层供销社真正打造成自主经营主体、为农服务载体、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体和服务农民群众综合平台。三是加大社有资产管理力度。面对部分资产长期不合理租赁问题,将采取法律途径收回。对收回的社有资产进行整合利用,使其保值增值。四是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以稳定,求发展,促和谐,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五是做好春耕农资供应工作,满足农民的生产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