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27 15:58 作者:周莉萍 来源:凤台县供销社 【字号:   阅读:

1月26日上午,凤台县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县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金传良同志主持。凤台县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县社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刘永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主要精神。县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周巍同志作《凤台县供销社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他强调:一是坚持以上率下,将党史学习教育“严”起来;二是创新方式方法,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三是紧密联系实际,让党史学习教育“实”起来。同时,周巍同志就县社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将同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

会议最后,县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纯海同志做点评讲话,他肯定了县社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创新、出彩的地方,并希望县社将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常态化,持续深学细悟,与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成果,认真谋划好2022年的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既全面深入总结了县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史为鉴、开拓未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