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供销社领导班子到凤台县供销社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1-11-16 16:17 作者:陈广平 来源:凤台县供销社 【字号:   阅读:

11月11日,萧县供销社主要领导率领其班子成员、办公室及企业负责人到凤台县供销社调研,凤台县社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

首先到杨村镇骞兴供销社实地考察“大托管”服务基地,对供销社为农服务体系、为农服务中心建设等进行了详细了解。萧县供销社对骞兴社在改革发展、服务“三农”和乡村振兴中特色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随行企业负责人要学习骞兴社“大托管”先进理念,拓展农产品上行、农资下行、产业兴农、农产品销售等服务功能,有序开展“数字供销”建设,夯实为农服务基础。

随后,萧县供销社一行来到凤台县社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凤台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周巍对关于供销社为农服务体系建设及下一步工作谋划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在乡村振兴中发挥供销社自身优势等与萧县供销社进行了交流探讨。

萧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李兴振表示,今后两县供销社要加强联系,互相借鉴好的经验做法,以总社11月10日视频会议为抓手,加快实现县域流通网络建设和全面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进程,为供销社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