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供销社组织收看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1 10:56 作者:陈广平 来源:凤台县供销社 【字号:   阅读:

11月10日上午,凤台县供销社组织收看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召开的“全国供销合作社加快县域流通网络建设暨全面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电视电话会议”,县社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江西、山东、江苏、河北等七家供销社结合自身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侯顺利就加快县域流通网络建设和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做了全面细致地分析,对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与会人员全程认真收看了会议盛况。

视频会议结束后,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周巍就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供销合作总社要求,分析凤台县社下一步综合改革思路;二是要结合实际,把凤台县内各乡镇专业合作社特色农产品借助县供销社新成立的“供合电子商务平台”,加快县域流通网络建设和农业社会化服务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