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供销社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30 11:15 作者:陈广平 来源:凤台县供销社 【字号:   阅读:


826日,凤台县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陈广平主持,支部7名正式党员、1名入党积极份子参加了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会督导。

会上,陈广平代表支委班子作了对照检视报告,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机关支部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检视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及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党史明理、党史增信、党史崇德、党史力行四个方面做个人检视发言,讲收获认识,讲差距不足,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指导组组长张纯海同志发表点评讲话,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会前准备充分,符合程序要求,查摆问题结合了工作实际和学习情况,实事求是、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对县社机关党支部如何开展好党建工作,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通过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围绕供销社中心工作抓好问题整改,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体现为工作成效,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