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供销社领导慰问乡村振兴驻村干部

发布日期:2021-08-12 16:01 作者:陈广平 来源:凤台县社 【字号:   阅读:

8月11日,凤台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周巍率领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人员冒雨到钱庙乡圩西村看望驻村干部,并送去防暑和防疫用品,使扎根基层致力于乡村振兴的驻村干部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

周巍一行实地查看了驻村干部的宿舍、厨房和办公环境,并与驻村干部进行了详细交谈,倾听了她们在乡村振兴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和心得体会,深入了解了驻村干部当前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她们要切实做好当前防疫和防暑工作,确保身体健康,才能为民服务。鼓励她们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负众望,不忘初心,为乡村振兴贡献供销社人的力量。

临行前,周主任表达了对驻村工作的坚定支持,嘱咐她们在今后工作中、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向单位汇报沟通,县社党组将尽最大努力予以帮助解决。

驻村干部表示,在接下来三年里,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信任,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坚决圆满完成驻村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