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收 迎盛会

市供销社积极参加淮南市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发布日期:2022-09-23 09:53 作者:赵菲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2022年淮南市“中国农民丰收节”于9月22日在谢家集区西商农商城隆重开幕。本次庆典以“庆丰收,迎盛会”为主题。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宣布节庆开幕。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云光出席并参加了开幕仪式。

市供销社作为本届农民丰收节的主办单位之一,广泛发动组织引导系统内各类经营服务主体参加庆展活动。安徽花蜜花开食品有限公司、淮南市运泽双孢菇农民专业合作社、安徽聚满仓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精心准备了参展商品,现场销售火爆,吸引了淮南市电视台的采访。淮南市运泽双孢菇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介绍,此次盛会既提高了合作社产品的销量,又提升了合作社的知名度,使他们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体会到了丰收的喜悦。

开幕式后,顾云光陪同市领导和各主办单位负责人进行巡展。在市供销社系统内的安徽花蜜花开食品有限公司展位前,汪谦慎与顾云光亲切交谈,鼓励市供销社积极开展为农服务,为农民增收致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推动实现农民更幸福、农村更美丽、农业更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