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建第八督导组调研督导市供销社基层党建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9 09:00 作者:赵菲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9月16日下午,市直机关党建第八督导组组长邱媛媛一行5人到市供销社开展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调研督导。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云光,二级调研员詹骏等有关人员陪同督导。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顾云光关于市供销社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调阅了市供销社2018年以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学习教育情况、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党员发展教育管理情况、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党费收缴使用情况、党组织及班子建设情况等方面资料,接着对市供销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基层党务工作者、机关党支部书记及普通党员代表分别进行了谈话,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具体情况。督导组对市供销社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供销社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明确,工作思路清晰,创新务实、成效显著。

下一步,市供销社将按照市直机关安排部署,进一步夯实基础,努力打造党建工作品牌,扎实开展“为民惠企争模范”活动,推动供销社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