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云光参加安徽省供销社系统绿色农产品上海推介会并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17:18 作者:王多根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安徽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 吴良斯

                           淮南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云光

                             顾云光一行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2022年9月5日-8日,淮南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云光一行参加安徽省供销社组织的绿色农产品上海推介会,并拜访了上海、苏州相关企业进行“双招双引”活动。

9月5日下午,在上海供销大厦,上海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副主任程颖率班子成员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安徽省供销社系统上海绿色农产品推介会的代表团,安徽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介绍了安徽省供销社基本情况以及这次来的目的。参会的各市、县社主任重点推介了各地的风土人情、历史文化、特色优质农产品情况。程颖认真听取了介绍,对安徽特产尤其绿色农产品给予高度赞誉,并介绍了上海特色农产品市场需求情况。他希望两地尽快建立绿色农产品展馆、展柜,将安徽绿色农产品推介到上海市场。6日上午,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了上海市供销社部分农产品超市。

6日下午,代表团走进上海市安徽商会,召开绿色农产品推介会。上海市安徽商会会长、景域驴妈妈集团董事长洪清华等安徽籍企业家接待了代表团一行。上海安徽商会对家乡安徽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安徽商会将积极助力安徽绿色农产品提品质、创品牌,将优质农产品推向上海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7-8日,顾云光一行先后拜访了上海合德食品有限公司、江苏太仓茗流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就净菜基地(中央厨房)建设项目和废旧家电拆解回收项目进行“双招双引”。相关企业对来淮投资兴业表达了极大的兴趣,并将于近期来淮调研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