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程俊华主持召开组建市供销集团有关问题会商会

发布日期:2022-09-05 16:39 作者:郭杰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9月2日上午,淮南市政府副市长程俊华主持召开组建市供销集团有关问题会商会。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聂有侠,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云光,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自规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供销社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供销社有关筹备成立市供销集团相关情况的汇报。随后,市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对市供销集团组建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最后,程俊华对筹备成立市供销集团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程俊华指出,组建供销集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要求的重要举措,是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我市农业产业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增强供销为农服务能力,做大做强淮南供销系统的必由之路。程俊华对市供销社前期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程俊华对市供销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理清顺序,理清社有企业资产、人员等具体情况,然后推动筹备工作。二是完善方案,按照市直部门负责同志提出的好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方案。三是改革探索,要积极担当作为,勇于突破创新。四是抓紧时间,尽快推进市供销集团组建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