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云光一行到新疆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10 14:53 作者:王多根 【字号:   阅读:

8月2日至7日,淮南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云光率相关科室和企业负责人到新疆阿克苏、喀什地区考察新疆优质农产品产业发展状况,并与相关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8月3日至4日,顾云光一行考察调研了阿克苏市温宿国家农业科技园。在园区主任付长山等陪同下,顾云光一行边考察、边询问、边讨论。在园区会议室进行座谈时,顾云光介绍了淮南市情和淮南市供销社的基本情况,诚挚邀请园区企业与淮南合作,互利共赢。顾云光要求社有企业——安徽花蜜花开食品有限公司要加强与园区企业的深度对接,依托园区优势的坚果产业,做大做强。同时,要注重将淮南特色农产品推介到新疆,扩大销路。

付长山详细介绍了园区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园区招商引资企业发展态势,以及入园的相关政策和支持力度,希望淮南市供销社花蜜花开食品有限公司入园以后,做大做强新疆坚果产业,积极打造两地农产品供应平台。温宿园区将为入园企业提供良好的服务。会后,安徽花蜜花开食品有限公司与温宿园区签订了合作协议。

8月5日至6日,顾云光一行到喀什地区考察调研。考察组分别考察调研了喀什神恋有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新疆芃芃其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喀什神恋有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拥有上下游全产业链的干果生产企业,拥有干果基地逾1万亩,通过对果品进行加工、分拣、包装,发往全国各地。该企业是新疆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龙头企业,规模大、实力强。通过座谈交流,公司董事长董道军表示有赴淮投资意向,建设干果生产基地。顾云光表示,后续会抓紧联系相关部门,落实建设用地事宜,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安徽花蜜花开食品有限公司与喀什神恋有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战略协议。

随后顾云光一行考察调研了新疆芃芃其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朱珠进行了洽谈。朱珠对来淮投资兴业十分感兴趣。顾云光邀请其适时来淮考察,投资建厂,并利用供销社现有的销售网络开展营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