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荣获“2021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2-08-10 10:56 作者:唐月 【字号:   阅读:

    近日,淮南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评情况的通报》(淮府秘〔2022〕72号)。市供销社荣获“2021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唐月同志荣获“2021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1年,市供销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与安全,紧紧围绕为庆祝建党百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全力以赴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实现了供销社系统2021年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向好,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市供销社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不断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安全生产责任压得更紧、措施落得更实,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把风险化解在未发之时,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以保安全、保稳定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