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宣传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2-08-09 09:11 作者:黄栩彬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食品安全问题是关系到人民身体健康、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一件大事。8月8日,在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淮南市供销社联合诚信社区开展“关注食品安全 助力文明创建”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搭建宣传台、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居民发放《关注食品安全 保障绿色供给》主题活动倡议书和《关注食品安全 关爱健康人生》食品安全小常识宣传手册60余份,并向商铺经营人员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相关知识宣传,倡议商铺经营人员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强化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规、落实食品安全各项措施。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提升了群众对食品安全和文明创建工作知晓率,树牢了食品安全意识,展现了供销品牌形象,形成上下联动、多方配合、广泛参与、同心共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