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云光一行参加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并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7 15:16 作者:王多根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7月22日至25日,淮南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云光率相关科室和企业负责人参加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并拜访当地相关企业,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2022年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于7月22日至26日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根据淮南市政府安排,市供销社组织社有企业安徽花蜜花开食品有限公司参加展览,宣传我市供销社系统在数字经济领域建设取得的初步成效。

在闽期间,顾云光一行冒着酷暑,马不停蹄,分别拜访了福州市商务局、福州市供销社、朴朴食品有限公司、福建帝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华农食品有限公司、沙县小吃产业园等企业和单位,开展精准招商。顾云光一行每到一处,积极宣传、推介淮南和淮南市供销社,重点介绍了市供销社的中央厨房、食品产业园、电子商务等项目,欢迎福建省相关单位和企业来淮南考察、投资,市供销社将积极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