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供销社开展“送清凉 促安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2 11:07 作者:赵菲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夏日炎炎,大暑将至。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职工身体健康和生产安全,7月21日,淮南市供销社组织开展“送清凉 促安全”的主题党日活动,市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邓传国率二级调研员詹骏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冒着高温酷暑深入基层企业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邓传国一行先后来到淮南市同盛报废汽车拆解有限公司室外作业现场和瑞丰源杨公米厂生产车间,为正在高温中作业的职工送上毛巾、香皂、风油精、花露水、清凉饮品、抽纸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邓传国对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表示亲切问候,叮嘱企业负责人科学合理安排作业时间,为一线职工特别是露天作业职工提供必要的劳动保护,开放所有纳凉设施和场所,切实改善一线职工劳动作业条件。

最后,邓传国一行现场开展了暑期汛期安全检查,对企业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应对高温天气各项措施,防范高温中暑事件发生。二是加强用电安全管理,教育职工遵章守纪,确保用电安全。三是做好防汛抗灾工作,对排水设施进行检查,及时清理排水管道的垃圾污物,确保汛情发生时排水通畅,提前采取防护措施,防止因积水浸泡、物料堆积、房屋围墙垮塌造成安全事故,做到早预警、早准备、早防范,全力保障供销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形势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