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牵头召开诚信社区结对共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15 16:59 作者:黄栩彬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7月13日,市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邓传国牵头召开诚信社区结对共建工作推进会,田家庵区信访局,永诚保险公司、诚信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结对共建暨红色物业工作推进会及《关于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结对共建社区重点工作提示的通知》精神,学习了《诚信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对共建”工作方案》,分析了诚信社区当前创城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研究。

邓传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文明创建工作是当前市委市政府布置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共建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在行动上具体落实,一要争取结对共建资金早日落实到账,二要积极组织志愿者参与各项创城活动,团结一致,相互配合,共同协助诚信社区对标达标,完成好创城任务。

随后,三家共建单位组织志愿者对民生小区和颐园北村巷进行了巡逻,捡拾垃圾10袋,劝离违规占道经营小商贩4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