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开展主题党日 走访慰问脱贫户

发布日期:2022-06-29 16:19 作者:赵菲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为迎接建党101周年,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6月29日,淮南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云光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脱贫帮扶村——寿县刘岗镇上楼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脱贫户。

走访中,市供销社为上楼村41户帮扶脱贫户送去了价值近万元的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市供销社负责同志与脱贫户亲切交谈,察民情、知民意、解民忧,悉心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生产生活现状以及享受到的各项保障政策等,让脱贫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既增进了市供销社帮扶联系人与帮扶群众的感情,又密切了党群关系。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供销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帮扶的脱贫对象送来生活用品,以这种方式来庆祝党的生日,非常有意义。今后大家会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立足自身岗位,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