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王启超带队赴省供销社对接沟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8 11:19 作者:郭杰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6月24日上午,副市长王启超带领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云光等赴省供销社对接沟通工作。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党组成员戴儒鸣参加交流。

交流中,王启超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淮南市供销社工作情况,对省供销社长期以来给予淮南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加强双方沟通联系,继续深化合作进行对接交流。王启超表示,今后五年实现淮南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省直部门和企业的关心指导,恳请省供销社继续在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特别是在农产品流通、农业社会化服务和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等三大体系建设方面给予淮南更多支持,也希望省供销社相关集团公司积极到淮南投资兴业。

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对淮南市供销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真诚感谢淮南市委政府对供销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他表示,省供销社与淮南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七月上旬省供销社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将赴淮南市调研考察,立足淮南实际,谋求项目合作,支持淮南做大做强供销合作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