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开展“感受法制文化,坚定法制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17:13 作者:邓良久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努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良好氛围。6月24日上午,市供销社组织党员干部走进淮南法治文化馆,开展以“感受法治文化,坚定法治信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分别从“法与国”、“法与德”、“法与民”“法与淮南”四个维度了解了法律的普世价值以及依法治国的伟大意义。“法与国”让我们清晰地了解了依法治国的内涵,以及十九大描绘的法制中国宏伟蓝图;“法与德”让我们明白了法安天下,德润人心;“法与民”让我们领悟了法以民为本,民以法为天;“法与淮南”让我们领略了古代淮南及周边的法制思想与实践、现代淮南法制实践现状及法制淮南的美好远景。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干部既感受到法治的力量和震撼,又意识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增强法治意识,弘扬法治精神,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努力提升法治思想和依法行政能力,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在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过程中发挥新作用、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