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

-----市供销社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10:49 作者:唐月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是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市供销社按照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的统一部署,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主题,通过线下集中宣传、在线答题比拼、悬挂安全横幅等形式,引导供销社系统职工群众学习应急知识,提升安全生产技能,营造安全生产氛围。

6月16日,市供销社参与了市安委会在吾悦广场统一组织的集中宣传日活动。宣传活动会场上市供销社通过悬挂安全生产横幅、展示安全生产主题展板、发放供销社安全生产物料、安全生产员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多形式、多样化开展宣传,集中向广大群众宣传、解读供销社系统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

本次活动,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人次,发放安全宣传物料200多份,零距离、面对面解答了职工群众的安全生产问题,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共同营造供销系统的安全生产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