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日报》6月7日第二版:实干担当奋力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发布日期:2022-06-08 10:23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本报讯 6月6日上午,市供销合作社二届四次理事会议暨二届四次监事会议在洞山宾馆召开。副市长王启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总社、省社相关会议精神,审议了市供销社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对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还选举了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替补理事会理事、调整监事会监事,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王启超指出,近年来,我市各级供销社认真履行职能,深入推进综合改革,不断创新工作机制,经济实力和为农服务能力显著提高,疫情期间积极加强农超对接,全力保供稳价,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绩。

王启超要求,供销社是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主责主业是服务“三农”。全市供销社系统要坚持为农服务宗旨,创新发展方式,不断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和系统综合实力,主动作为、争先进位,奋力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本报记者 周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