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领导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农超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8 15:19 作者:闫玲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4月7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云光,带领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供销社所属淮尚鲜生超市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民生保供稳价情况。

顾云光一行先后来到淮尚鲜生超市香都店,月伴湾一店、二店等,实地查看了超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农副产品购销情况,仔细询问市民对于农副产品价格、质量的意见。顾云光对于特殊时期超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保障市民生活需要,提供优质平价蔬菜及生活必需品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连日来,市供销社充分发挥系统商贸流通企业作用,积极强化产销对接,实现农户与农超面对面直供,解决“菜篮子”产品出不了村、进不了城,畜禽养殖所需饲料难以及时补充,化肥、农药、种子等农业生产资料无法调运等问题。市供销社积极协调防疫、运输管理等有关部门和产地,为农产品进城办理交通运输证,将产地农产品顺利与农超对接,解决农民“卖菜难”、市民“买菜难”的问题,切实保障市民“菜篮子”和农业生产资料正常流通秩序,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保供应、稳物价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