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日报》4月7日二版:加强农超对接 全力保供稳价

发布日期:2022-04-07 10:10 作者:周玲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本报讯 4月6日下午,副市长王启超前往市供销社所属单位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民生保供工作。

王启超来到淮尚鲜生超市及第城店,实地查看超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农副产品购销情况,对市供销社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农超对接、全力保供稳价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王启超要求,要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压实行业、单位责任,落细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环境消杀等防控措施,确保购物环境安全。要统筹推进农超对接工作,搭建桥梁,畅通农副产品购销渠道,让农民“卖得掉”、居民“买得到”。要强化服务保障,拓展网络销售等便民措施,为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体提供上门服务,坚持平价销售、让利惠民。

疫情期间,市供销社强化帮扶指导,旗下拥有8家连锁店的淮尚鲜生超市每天赴祁集镇、高皇镇、淮建合作社等地采购新鲜蔬菜、畜禽、肉蛋6万斤,保证市场不断供、品种不减少、价格不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