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2-03-23 15:03 作者:郑小陪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分别于3月5日和3月4日在北京开幕,两会召开后,市供销社在全系统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线上看直播,观两会盛况。“两会”期间,市社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平台,观看2022年全国两会系列直播,了解两会动态,真切感受近年来我国国民经济发展和部队建设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同时,利用专项答题模块,深刻回顾“两会”相关知识,深入学习习近平在2022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线下集中学,悟两会精神。3月18日,市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大家结合自主学习情况,畅谈认识体会。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对全国两会精神要保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迅速组织学习。

线上线下相结合,市供销社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坚决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推动新时代供销社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