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云光任淮南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

发布日期:2022-03-23 14:57 作者:孙静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3月22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淮南市副市长王启超、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吕习明出席会议。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直属企业和基层社负责人,市社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吕习明代表市委宣布,顾云光同志任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邓传国同志任市供销社党组副书记。

邓传国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市委决定,今后将全力支持顾云光同志工作,充分发挥监事会职能作用,当好理事会的参谋和助手。

新任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云光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关于市供销社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为更好地履职尽责,将在四个方面继续努力。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二是加强团结,传承和发扬供销社优良作风。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勤勉尽责,以身作则。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今后工作中将和班子的同志们一道,服务大局不动摇,勤奋工作不懈怠,做好市供销社系统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我市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

王启超副市长对邓传国在主持工作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他表示,这次市供销社领导班子调整,是市委根据工作需要,从全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市委对供销社干部的关心,对供销社改革发展的重视。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顾云光同志能迅速转变角色,切实担负起市供销社工作职责,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不负重托。二是希望市供销社继续保持党组班子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工作中多沟通交流,齐心协力推进我市供销社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希望供销社工作在新班子的带领下打开新的局面,利用现有体系、队伍和政策的支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创我市供销合作事业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