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0 15:25 作者:郑小陪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市供销社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进一步展现新时代供销社巾帼风采,引领全社系统女职工在推动供销社高质量发展中有作为、建新功。

3月8日,市供销社组织系统内女职工前往淮南乐田研域,开展团建拓展活动。活动共分三个环节进行:“手工作坊”环节,参加人员体验了手工石磨豆腐和DIY纯天然精油皂,通过手工石磨豆腐,感受最原始的制作方式,增加意识形态上的文化认同。“团体游戏”环节,参加人员通过独轮车项目培养了个人的平衡力,增强了大家挑战自我的勇气,培养各参加人员换位思考的意识。“走进自然”环节,参加人员走进田间,采摘野菜、投喂小动物,亲近自然,感受大自然的美丽。

“三八”妇女节前夕,机关女职工还进行了一次《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知识测试,深入理解这部法律出台的现实意义,对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深认识。带头树立良好家教家风,认真履行好家庭教育责任,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增进家庭幸福、社会和谐。

通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使妇女同志们释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增添了工作和生活的乐趣,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妇女同志们纷纷表示,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带来的喜悦,下一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推动供销社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