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供销社与淮南西商农商城洽谈合作项目

发布日期:2022-03-07 16:04 作者:王多根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3月3日淮南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邓传国,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顾云光率相关企业和科室负责人到淮南西商农商城洽谈合作项目。市商务局、谢家集区相关领导一同参加。

邓传国一行在淮南西商农商城负责人宣巍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淮南西商农商城的建设现场,听取了负责人的介绍,重点对冷链物流建设场地以及规划设计、容量、投资额、效益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随后,邓传国一行在淮南西商农商城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共同合作建设冷链物流产业园、农产品皖北展馆项目进行了详细沟通和分析。

淮南西商农商城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亿元,容量5万吨。农产品皖北展馆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面积2500平方米。以上两个项目由淮南市供销社牵头对接,安徽省供销集团和淮南西商农商城合作投资,市商务局、谢家集区等相关部门共同参与协调和服务,打造成皖北地区最大的冷链物流产业园和特色农产品助采平台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