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供销社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班

发布日期:2022-01-14 17:14 作者:黄栩彬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要求,1月13日,市供销社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班,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全程参加学习。

学习班为期两天,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邓传国在开班式上做动员讲话,并为全体学员做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报告。报告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宏观解读,带领大家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结合实际,对淮南市的历史发展和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各项成就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近年来我市供销事业的改革与发展进行了介绍,报告突出主体,结合实际,数据详实,充分体现了党带领我们取得的巨大成就。

学习班以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平台为载体,集中学习了《重温我们党关于历史问题的两个决议,坚定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论述》等课程,并进行了专题研讨。通过学习,使大家更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铁心向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14日下午,邓传国进行了结业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自觉,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自觉运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学习强国APP”等各种形式,继续精研细读、深入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共识凝聚到会议部署的工作任务上来,把行动体现到抓落实上来。二是要坚定初心使命,着力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继承和发扬党的宝贵历史经验,主动对标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盯当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从党的历史经验中领悟思考,主动探索破解的思路办法,拿出更多实招硬招,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创优势。三是要坚定发展信心,全面开创供销社工作新局面,当前全市供销社系统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发展和困境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广大党员干部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全面提质提速,为供销社发展贡献更大的个人力量,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美好淮南建设贡献供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