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5-18 16:55 作者:邓良久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5月18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市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邓传国主持会议,市供销社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企业留守处、市社机关、机关老干部四名党支部书记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剖析和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邓传国同志对现场述职的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邓传国同志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又指出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供销社基层党组织书记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最后,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顾云光同志就做好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强调:一、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作用;二、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四、大力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五、持续开展文明创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位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测评。